与雷锋“桐”行,“卫”社区老人服务——桐乡卫校志愿服务一直在路上
作者:桐乡卫校 王宇 信息来源:桐乡卫校 王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08 09:00

三月春风拂面来,雷锋精神暖人心。3月4日,桐乡市卫生学校彩虹服务队的同学们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踏上了前往凤鸣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征程,开启了一场充满爱与温暖的志愿服务。

  在活动现场,彩虹服务队的同学们分工明确,护理专业志愿者为老人们测量了血压,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康复专业志愿者为老人们进行了保健按摩,让老人们感受到身心的放松与舒适;他们为老人们他们还向老人们宣教了常见疾病的保健指导,让老人们了解如何预防和应对这些常见问题。

  他们用专业的知识和技能,为老人们提供了贴心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誉和感谢。此外,志愿者们与老人们闲话家常,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听他们讲述过去的故事。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场面其乐融融。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卫生学校团委组织的系列志愿服务之一,旨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他们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用自己的知识和技能为社会做出贡献。

  在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他们耐心地给老人们讲解血压、康复按摩的知识和技巧,认真倾听老人们的需要和问题,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关爱和温暖。此外,同学们还与老人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与他们分享快乐、分担忧虑,给予他们关爱和支持。

  活动结束后,彩虹服务队成员吕非洋同学表示,他会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