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蓄力共奋进 笃行致远启新篇——嘉兴市交通学校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嘉兴市交通学校 徐登峰 信息来源:嘉兴市交通学校 徐登峰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04 10:27

元春始风华,万象启今朝。为表彰先进、凝聚人心,总结往昔、共谋发展,3月1日,嘉兴市交通学校在报告厅隆重召开“同心蓄力共奋进 笃行致远启新篇”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吴晓斌与校党政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由副校长许贤超主持。

       回眸耕耘路,我们初心未改;笃行向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在一段回顾2023年学校发展的视频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大会环节一,宣读表彰文件。副校长张正其、汤珠勤分别传达了各类表彰文件。

       大会环节二,表彰各级各类先进。根据表彰文件,浙江省民办学校优秀校长张雪明,浙江省民办学校优秀管理工作者许贤超,浙江省民办学校优秀教师蔡虹,嘉兴市第十四批学科带头人王雅雅,徐雯君等26名嘉兴市青年工匠,“金平湖工匠提名奖”张伟华,平湖市十佳教练员胡军、夏杰军,先进班组旅游组、训练三大队、汽修组、训练七大队,集团级优秀共产党员汤珠勤,集团级先进个人张正其、周峰,集团级优秀宣讲员徐雯君,校级先进个人陆蕙、胡军、沈健、徐国校、陈俊妙、邵强,工会先进积极分子范东兵,王雅雅、郑晓峰、盛思佳,许妍燕、王建、马星飞,王峰等29名美丽教职工分批接受表彰,校领导为他们颁奖。

       大会环节三,各部门表态发言。教务处、学生处、实训处、成教处、驾培处、校务办、总务科、财务科负责人依次上台,对本部门2024年工作进行表态。在新的一年里,各部门将携手同心,默契配合,共同推动学校向纵深发展。

       大会环节四,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吴晓斌总结2023年工作并部署2024年工作。他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部门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全体教职工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创出新的辉煌。随后从党建引领出品牌、项目建设增实效、师生大赛创佳绩、对口帮扶助共富、产教融合共育人、各类培训获好评六个方面总结了2023年的亮点工作,分析了不足。并从党建引领明方向、队伍建设提素质、三轴联动展业绩、降本增效强服务、安全生产保质量五个方面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新的一年,祥龙昂首,万象更新,嘉兴市交通学校全体教职工必将继续发扬龙马精神,立足新征程、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砥砺深耕,踔厉奋发,携手奋进,以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坚定的信心迎接新挑战,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