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及推荐嘉兴市中等职业教育专业(学科)教研大组理事的通知
作者:嘉兴教育学院 职教处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20 09:24

关于申报及推荐嘉兴市中等职业教育专业(学科)教研大组理事的通知

嘉教院办通〔2023〕51号


全市各中职院校:


  为持续推进我市中职各专业(学科)建设,有效开展教科研活动,提升师资整体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先在部分专业(学科)中遴选嘉兴市中等职业教育专业(学科)首届教研大组理事。具体通知如下:


一、遴选专业(学科)


  首届教研大组理事在以下专业(学科)中遴选:思想政治、语文、数学、英语、体育、信息技术、财务会计、智能建筑、智能制造(机械设计制造类)、智能制造(自动化类)、艺术设计、计算机类、纺织服装、旅游服务、电子商务、医药护理、康复技术、餐饮服务、交通运输、幼儿保育。


  理事主要职责是参与全市中职专业(学科)建设重点工作的方案制订、研讨以及相关活动。


二、申报对象


  理事成员由符合专业(学科)类方向的中职院校校级领导、名优教师和骨干教师等组成,每届任期三年,各专业(学科)教研大组理事一般由3-5人组成,后期将增补高职院校、行业企业理事成员。


三、推荐办法


  请各校根据本校专业(学科)设置情况和申报人员基本要求,在符合上述条件的专业(学科)中可推荐1名候选人,并将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1)于9月5日前报嘉兴教育学院职教研究处,联系人:陈婷,电子稿发送至电子邮箱zjjys123@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嘉兴市中等职业教育专业(学科)教研大组理事推荐表


附件2:嘉兴市中等职业教育专业(学科)教研大组理事推荐汇总表


附件3:嘉兴市中等职业教育专业(学科)教研大组理事工作职责


 


嘉兴教育学院办公室


2023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