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市卫生学校隆重举办“桐乡卫校·海西职校”合作办学班结业典礼
作者:桐乡卫校 时会 金凤 信息来源:桐乡卫校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1-22 09:16

1月18日,桐乡市卫生学校与青海海西州职业技术学校合作办学班(以下简称青海班)结业典礼在该校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屠建根携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出席典礼,青海班班主任祁朝霞、全体任课老师以及40名青海学生参加。

  结业典礼在青海蒙古舞蹈《吉祥之韵》中开场。会上进行了文明标兵、学习标兵、护理技能标兵、技能尖兵的表彰。青海班学生代表陈芬莲发言。她讲述了在桐乡市卫生学校学习期间的收获,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

青海班班主任祁朝霞老师代表青海班学生向辛勤教学的学校领导和任课老师表示感谢。任课教师翟孝红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确定奋斗的目标,以朝气蓬勃的热情,脚踏实地的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结业典礼上,青海班学子向各位领导和任课教师献上代表崇高敬意和谢意的哈达,并现场演唱《梦中的额吉》表示感恩之情,师生互动舞蹈《浪青海》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最后,屠建根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回顾了两校合作办学十余年来的历程,希望同学们带着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铭记家人和师长的关爱,希望同学们把实践收获带回去,勉励全体学员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提升临床护理能力。

据了解,40名青海学生经过三个月紧张而又充实的理论和实践学习,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两校合作深入贯彻落实了东西部协作的国家战略,促进了两地文化交融,进一步扩大了东西部协作的成果,未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做到平台共搭、资源共享和成果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