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周鲁明一行莅临嘉兴技师学院调研
作者:嘉兴技师学院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29 09:05

近日,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周鲁明一行莅临嘉兴技师学院调研省级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发展情况,嘉兴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永芳,副校长沈民权等陪同接待。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IT产学研实训基地、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电子商务实训基地等多个公共实训基地,并围绕公共实训基地在社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中的作用以及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发展遇到的困难、急需解决的问题等展开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张永芳汇报了学校公共实训基地开展培训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就近年来的培训人次、培训工种、培训模式、培训质量等作了详细介绍。

在分组交流环节,调研组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培训专业与当地产业发展方向的匹配度、培训的高技能人才就业稳定度及收入水平以及用人单位对实训基地的评价意见等情况。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一行莅临学校开展督导检查,是对学校省级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工作的集中检验和重要指导,也是对学校更好地开展培训工作的一次鞭策和激励。嘉兴技师学院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