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政府咨询委主任周楚兴一行赴嘉兴学院调研
作者:嘉兴学院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27 15:37

3月21日,嘉兴市政府咨询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周楚兴一行赴嘉兴学院调研。嘉兴学院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出席座谈会。

周楚兴对嘉兴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学校坚持立足嘉兴、服务嘉兴、贡献嘉兴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随着近年来办学规模的持续扩大,办学实力不断提升,办学特色更加鲜明,学校与地方在校地合作、人才引育、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合作持续深化。他强调,嘉兴学院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型大学”的目标,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提高毕业生留嘉率,为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

卢新波汇报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服务地方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愿景。他表示,学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校城融合,奋力服务嘉兴建设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一体推进,扎根嘉兴大地,传承红色基因,全力以赴办好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大学,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周楚兴一行还参观了梁林新校区、省身图书馆,观看了创大之路展示馆。

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