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嘉兴市教育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技能测试、面试和体检相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作者:嘉兴教育人事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21 16:14

根据《嘉兴市教育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及市教育局教师招聘工作安排,现将技能测试、面试和体检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技能测试安排

    (一)时间: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嘉兴市特殊教育学校启智康复治疗教师(紧缺人才)岗位的应聘人员于当天上午8:00前报到,其他有技能测试岗位的应聘人员于当天上午8:30前报到。

(二)报到地点:嘉兴技师学院笃实楼(7号楼)二楼阶梯教室(南门:嘉兴市南湖区文博路793号)。

(三)技能测试范围参考

招聘岗位序号

招聘

招聘岗位

技能测试参考方向

技能测试时间

备注

1

嘉兴教育学院

职教教研员

制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报告框架设计、职业教育学业评价框架设计等。

测试2小时+展示15分钟/人

技能测试具体安排详见考点门口公告栏。

3

嘉兴市教育装备与信息中心

网络技术

网络配置与故障排除等。

2小时

7

嘉兴技师学院

艺术设计专业教师

新媒体广告设计等求。

2小时

8

嘉兴技师学院

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教师

中式烹调师高级工等。

2小时

15

嘉兴技师学院

音乐与舞蹈教师(舞蹈方向)

舞蹈等。

15分钟/人

18

嘉兴技师学院

移动开发专业教师

Android程序设计开发、数据库管理与应用分析等。

2小时

19

嘉兴技师学院

电子商务专业教师

直播营销等。

测试2小时+直播演示10分钟/人

20

嘉兴技师学院

数字媒体专业教师

视频剪辑与后期制作等。

2小时

21

嘉兴技师学院

虚拟现实技术专业教师

材质渲染、蓝图应用等。

2小时

22

嘉兴技师学院

金融专业教师

中级经济师(金融)等。

1.5小时

23

嘉兴技师学院

智能制造专业教师

智能产品管理、机械设计基础通用机械结构及标准件应用、PLC编程西门子方向、计算机程序设计(C语言)等。

2小时

29

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

体育教师(健美操方向)

健美操方向等。

10分钟/人

31

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

房地产营销教师(紧缺人才)

房屋尺寸测量并绘制平面草图方向等。

1.5小时

32

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

建筑智能化教师(紧缺人才)

电子电路安装与调试方向等。

1.5小时

44

嘉兴市特殊教育学校

职高烹饪教师(紧缺人才)

中式面点制作等。

2小时

45

嘉兴市特殊教育学校

信息技术教师(紧缺人才)

能熟练运用WPS软件进行表格、文档、演示文稿等操作;会使用PS软件,进行海报设计;会视频剪辑等。

1.5小时

46

嘉兴市特殊教育学校

启智康复治疗教师(紧缺人才)

根据提供的个案进行实操等。

20分钟/人

二、资格复审、面试安排

(一)资格复审

1.对象:(1)直接面试人员。(2)入围面试人员。

2.时间:2023年3月26日(星期日)上午7:00-8:00。

3.地点:嘉兴技师学院笃实楼(7号楼)二楼阶梯教室(南门:嘉兴市南湖区文博路793号)。

4.要求:资格复审对象须携带报名材料(原件与复印件各一套,其中报名表需A4纸正反面打印并承诺签名一式两份,请按公告报名材料顺序准备)。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资格复审未通过的,不能参加面试。

(二)面试

1.时间:2023年3月26日(星期日)上午8:00开始抽签,面试具体安排详见考点门口公告栏。

2.面试等情况见2月23日嘉兴教育网发布的初审及考试等安排通知(www.jxedu.net.cn/art/2023/2/23/art_203_1045597.html)。

(1)采用面谈形式的岗位,主要考核应聘者的教育理论及政策、专业知识、行业认识、职业规划、口头表达能力及现场应变能力等。面试时间20分钟。

(2)采用试讲形式(含提问)的岗位,主要测试教学设计能力、掌握教学内容能力、教学组织能力、教学效果以及现场应变能力等。面试时间20分钟(其中提问5分钟)。

  三、体检

(一)体检由市教育局负责安排,体检时间为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上午,请入围体检人员于体检当天早上8:00到报考单位指定地点报到(具体地点报考单位会通知各位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

(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人员不得列入考察对象。因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而产生的空缺名额,按招聘岗位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综合成绩不合格人员不予递补。

四、其他事项

(一)因考点校园内部施工,停车位减少,倡议各应聘人员提前安排好行程路线选择绿色出行方式。

(二)技能测试、面试考试成绩等将于考试当天在嘉兴教育网发布(www.jxedu.net.cn),请各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附件:无技能测试的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嘉兴市教育局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