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职教东风 强专业内涵——嘉兴市中职旅游专业中心组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研活动召开
作者:嘉兴职业教育 信息来源:职业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9-15 10:32

  9月8日上午,嘉兴市中职旅游专业中心组会议在嘉兴交通学校召开,共有来自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海宁市职业高级中学、海宁市技师学院、嘉兴市技师学院、桐乡市技师学院、海盐县理工学校、嘉兴市秀水中专学校和嘉兴市交通学校8所学校的骨干教师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嘉兴市旅游教研员张萍萍老师主持。

  会议分为四个议程。首先学习了相关职教的文件,张老师指出现在正是职业教育发展的最好时机,希望青年教师能抓住机会,迎接挑战。第二部分,相关工作布置。首先对今年上半年各校旅游专业各项成绩做出肯定,提出问题所在。布置了今年下半年的主要工作,激励旅游专业教师继续努力,并向老师们指出新的努力方向。第三部分,各校经验交流,每一个学校都派出代表,对上一学期本校的相关工作做一个总结性发言,与兄弟学校进行交流与学习,共同进步。第四部分,落实相关事项。主要是市技能节的赛项与高职考的具体时间安排。

  此次会议,拉近了嘉兴中职各学校旅游专业的距离,通过这种形式的沟通交流,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达到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