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升学面试,展技师风采——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来海宁技师学院开展升学面试选拔
作者:海宁技师学院 钱正一 信息来源:职业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31 09:33

  5月27日,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张文娟主任一行三人莅临海宁技师学院,对20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专业79名学生开展升学面试选拔工作。学院外联处副主任洪静老师主持现场面试宣讲活动。

  张主任详细介绍了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方向,就业前景等,重点阐述了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专业的订单培养、就业方向等办学特色。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家长们通过钉钉直播形式观看了宣讲活动,了解育英职业技术学院的具体信息。

  面试选拔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形体展示,包括站姿、蹲姿等;二是中英文自我介绍。同学们针对面试前期作了充分准备,一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凭着对轨道专业的热爱,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完全展示在评委面前,都希望能通过面试,进入高一级院校继续深造自己,拓宽专业视野,提升自己的知识与技能水平。

  张主任对学院轨道交通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班级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欢迎更多的学生去育英求学。她还表示双方应继续紧密开展办学合作,共同提升专业建设,推进专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