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2021年度“双高”建设内审及专家指导会议
作者:平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刘春风 信息来源:职业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30 14:23

        为及时总结2021年度“双高”建设的成果与成效,3月26日,平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2021年度“双高”建设内审及专家指导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学校敬德楼一楼会议室,校党委书记、校长姚雁,原嘉兴教育学院职教研究处处长鲍加农出席,全体“双高”项目任务推进组组长在线参加会议。

        鲍加农通过查阅2021年度各任务相关佐证材料,并结合校内考核指标,进行了客观的总体评价。他指出,2021年度的材料总体上内容完善,佐证材料详实,但在呈现方式、成果提炼上还有待进一步提升。随后,他对8个基本任务中的25个子建设任务逐个分析,在理念的提升和模型架构等方面给予了详细的指导。

        会议最后,姚雁对2022年度“双高”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转变思维,将双高建设与日常工作形成有机融合;二是要创新样态,运用科学研究方法对建设任务进行顶层设计;三是要注重提炼,让高质量成果成为“双高”建设的有效支撑。

        此次会议既是对平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双高”建设工作开展的“自我”中期评估,同时也是对2021年度各任务建设的绩效考核评价,通过总结经验和查找不足,力求2022年度“双高”各项任务在建设质量和取得成效上进一步得到有效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