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嘉兴实验高级中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资格初审情况及有关事项公告
作者:嘉兴教育人事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2-09 15:09

根据《清华附中嘉兴实验高级中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有关精神,现已完成公开招聘教师报名和资格初审工作。经研究,决定公布初审情况,并就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审情况

清华附中嘉兴实验高级中学对照招聘条件逐人进行了资格初审,各招聘岗位均达到开考要求。应聘人员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资格初审结果、笔试相关安排,并保存查询结果。具体操作为:点击左下角“进入查询系统”后进入“清华附中嘉兴实验高级中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资格初审结果查询”,输入姓名和手机号进入查询。

二、线上笔试安排

(1)报到时间:2022年12月10日上午9:00之前;

(2)笔试时间:2022年12月10日上午10:00-11:00;

(3)笔试平台:易考客户端、腾讯会议;

(4)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为及格分,线上笔试成绩不及格者不进入面试环节。笔试成绩不计入考试总成绩。

三、线上笔试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可通过扫描上方二维码查询笔试当天等候室腾讯会议号,工作人员将在笔试当天通过等候室腾讯会议发送笔试平台易考软件客户端口令;

(2)准备好独立、安静、明亮的空间,保持网络畅通;

(3)提前准备具备视频、音频的主机位答题设备笔记本电脑1台(或台式电脑),辅机位后置设备手机1台,共两个设备。下载附件1《易考软件客户端》,并提前在考试用主机位电脑上安装易考软件客户端。安装完成后请点击公告下方链接(附件2)进行设备调试;

(4)应聘人员须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原件,并使用后置设备手机登录腾讯会议APP,以实名准时进入等候室,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笔试的,不再安排补考。辅机位需设置在考生左后方或右后方,确保全程清晰显示考生和主机位屏幕(见下图);


(5)进入等候室的应聘人员应设置麦克风为静音,认真听工作人员宣读笔试环节的相关事项。因应聘人员因个人设备调试、未按笔试程序要求等问题造成笔试不能正常进行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应聘人员须遵守笔试程序,对违反纪律的应聘人员,按取消笔试资格或笔试成绩等有关规定处理;

(6)应聘人员根据工作人员给出的笔试口令,通过主机位电脑进入易考客户端,打开麦克风,确保笔记本(或台式电脑)摄像头正对本人,并调整自身位置达到面部、上半身在画面中清晰可见的效果。笔试全程必须独立作答,不允许有他人在场,不能接听电话。笔试结束前,不能中途离开相应的腾讯会议室和易考客户端;

(7)每位应聘人员的作答时间为60分钟,听到工作人员提示“时间到”的提醒后请停止作答;

(8)笔试结束后,应聘人员即可离开腾讯会议和易考客户端;

(9)任何人不得将笔试内容和相关问题上传到网络或告知第三方人员;

(10)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第二天公布,请应聘人员关注嘉兴教育网(/)。

四、线上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22年12月17日、18日;

(2)面试平台:腾讯会议;

(3)面试形式为“模拟上课+现场提问”(12分钟试讲+3分钟提问),准备时间30分钟,主要测试教学设计能力、掌握教学内容能力、教学组织能力、教学效果以及教师的基本素质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及格分60分,按招聘岗位计划的1:1确定拟入围体检和考察人选。面试不及格者不列入体检和考察范围。

具体面试流程见附件3。

附件1:易考客户端下载链接

附件2:笔试设备调试链接

附件3:《面试流程》

 

         

 

 

清华附中嘉兴实验高级中学

2022年12月6日



附件1:易考客户端下载链接

windows版本https://cdn.eztest.org/clients_installer/eztest-1.2.15.exe

mac版本:https://cdn.eztest.org/clients_installer/eztest-1.2.15.dmg

附件2:笔试设备调试

https://bfhr.eztest.org/home/equipment/test/device

附件3:

面试流程

1、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扫描笔试成绩查询二维码,可获取面试等候室腾讯会议号,并按照应聘岗位报到时间准时进入等候室。迟到15分钟以上未按时参加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学校将在面试当天通过腾讯会议私信发送准备室会议号和面试室会议号。

3、考生应提前准备好独立、安静、明亮的空间和两台具备视频、音频的电子设备(笔记本、智能手机、台式电脑均可)。考生在进入等候室和准备室时须同时登录两台电子设备,分别用于主机位和辅机位(主机位摄像头要求正对考生本人,辅机位需设置在考生左后方,确保全程清晰显示考生和主机位屏幕),考生在进入面试室时只须登录主机位电子设备即可。请考生报到前预先按要求调整好主机位和辅机位的角度,并提前下载安装腾讯会议软件,保持网络畅通。

4、考生进入等候室前,须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原件,进入等候室后,设置麦克风为静音,根据工作人员提示出示身份证核验身份,认真听工作人员宣读面试须知。

5、考生根据工作人员发送的准备室会议号进入准备室后,工作人员确保主机位和副机位位置合适后,会向考生发送面试题目并开始计时,准备时间为30分钟。准备过程中须独立作答,不允许有他人在场,不能接听电话,不能查阅资料。

6、进入准备室30分钟后考生将收到面试室会议号,并及时进入面试室。离开准备室超过3分钟未进入面试室的考生,按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7、面试时间15分钟(试讲12分钟+提问3分钟),面试结束即可离开面试室。面试时不能透漏个人姓名、毕业院校等信息,但须说明本人的应聘岗位及顺序号。工作人员会在“试讲时间剩余一分钟”时给予提示,听到“时间到”的提醒后请停止作答。面试结束前,不能中途离开面试室。

8、考生因个人设备调试、未按面试流程操作等问题造成面试不能正常进行的,责任由考生自负。考生须遵守面试规则和纪律,对违反纪律的考生,按取消面试资格或取消面试成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