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市卫生学校第二十届校运会开幕
作者:桐乡综合中等专业学校 王宇 信息来源:职业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0-27 12:08

  2022年10月26日,桐乡市卫生学校第二十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有党委委员校长屠建根、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耀芬、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强、正校级调研员杨建芬、各科室主任和各部主任。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徽队、横幅队、红旗队和鲜花队大步向前,随后57支运动员代表队陆续登场。他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口号响彻云霄,同时他们也带来了精彩的开幕式表演。朝气蓬勃的团体操、活力四射舞狮表演、虎虎生风的武术、底蕴十足的传统文化展示为开幕式营造了热烈的氛围,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护旗手们铿锵有力的步伐和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下,同学们的眼神充满了斗志与期待。

  随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强发表了开幕式致辞。他表示田径运动会是我校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现学生风采的舞台。同时他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发扬拼搏精神,争取最好成绩;二是严格遵守比赛规定,发扬体育道德;三是积极参与,礼貌观赛;四是增强防范意识,确保安全。

  运动员代表徐和言进行了宣誓,承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风采。随后裁判员代表姜涛进行郑重地宣誓,保证裁判工作的公平公正,营造良好的比赛环节环境,保证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

  在阵阵掌声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圆满落幕。预祝本次运动会能取得成功,预祝桐卫健儿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