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项目中期绩效评估现场核查组莅临平湖市职业中专开展中期验收检查
作者:平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富源敏 信息来源:职业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0-11 08:43

  10月10日,由嘉兴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孟广斐等一行5人组成的“双高”项目中期绩效评估现场核查专家组莅临平湖市职业中专,对学校“双高”建设项目开展中期验收检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陆忠民,职成教科科长李丰,会计核算中心副主任陈霞及平湖市职业中专校级领导,“双高”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陆忠民讲话,他希望借助专家组对学校的中期评估,搭脉问诊,找出问题,更好地完成“双高”建设任务,争取好成绩。 

  校党委书记、校长姚雁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校的“双高”项目在市教育局的高度重视下,有序顺利推进。学校根据“双高”建设方案,聚焦建设目标,积极构建工作机制,全面优化工作举措。姚雁希望专家组能为学校“双高”建设工作提出更多指导性的意见。 

  随后,专家组开展了现场核查和材料核查。分组查看了中期绩效自评报告及相关佐证材料和“双高”建设核心内涵材料。开展了师生座谈,并现场查看了化工国赛实训基地、服装国赛实训基地、现代职业素养研学中心、电子商务创业中心等实训场所。 

  平湖市职业中专“双高”建设共由六个基本项目,两个特色项目组成。一年半以来,学校围绕“双高”建设方案,牢牢把握中职教育的基础性地位,充分贯彻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系统推进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发挥红船精神发源地学校的重大优势,努力探索“共富”视角下中职教育力量显现的重要篇章,不断推进“一体”建设思路下中高职无缝对接的重要部署,深入构建“双标四维五线”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升育人质量和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的贡献率。

  在后续建设过程中,学校将继续高标准谋划和推进项目建设,在重点建设项目、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力求突破,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发展支撑能力。同时提升业财融合能力,提升资金使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