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还有这些嘉兴老师担任亚运火炬手!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9-27 09:18

近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嘉兴站活动举行。火炬传递嘉兴站路线以“红船领航、筑梦未来”为主题,分为江南古韵、百年风华、活力之都三大篇章,在子城遗址公园举行起跑仪式,在嘉兴市民广场举行收火仪式,全长8.8公里。

“嘉”有名师火炬手。火炬手介绍:顾晓明,中共党员,平湖技师学院机械专业教师。所带学生获过浙江省青年岗位能手、全国技术能手等荣誉,已有3名毕业生在省内职校任教。个人曾获全国技术能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浙江省技术能手、全国优秀指导教师、浙江工匠、浙江省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嘉兴市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嘉兴巧匠、嘉兴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顾晓明技能大师工作室成立以来,攻克6余项企业技术难点,取得了6项国家新型实用型专利,同时启动“技术送上门”活动,计划每年为企业院校无偿提供技能大赛技术培训。 孙元菁,嘉善高级中学正高级教师,浙江省特级教师,浙江省名师网络工作室领衔人,嘉兴市教育领军人才。从“育分”走向“育人”这是孙元菁老师执着固守的教学思想,她致力于课程开发、课例探究,教学创新,用高效的教学指导引领发展,用优质的课堂教学提升素养,用优异的教学成绩助推学生前行,用优质的课堂教学提升学生素养,用自身的教研成绩促进常规教学。 许秋萍,中共党员,高级教师,现任嘉兴经开实验教育集团副校长,曾荣获嘉兴市优秀班主任、浙江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嘉兴市第十三批德育学科带头人,她坚持用教育理想坚定自己,用专业知识武装自己,最终成长为孩子们心目中的百年超人 杭州亚运会火炬传达嘉兴站第140棒火炬手,肖群,来自平湖市乍浦镇天妃幼儿园。17年来她投身农村幼儿园教育实践,用专业守望生命,用爱心丈量教育,获浙江省春蚕奖、浙派名园长培养对象等50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