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嘉兴市教育系统廉洁教育活动评比结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4-21 09:36

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经开区民生事业部、港区社会发展与治理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要求根据《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教育系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浙教工委办函〔2023〕3号)文件神,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以“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为主题的廉洁教育工作案例和廉洁教育示范基地评比活动。

        经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和市级终审,确定廉洁教育工作案例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2个;廉洁教育示范基地7个,现予以公布。(具体见附件)

       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要借此契机,充分发挥廉洁教育评比活动的牵引作用,利用校内外各类宣传平台,营造学廉思廉践廉的校文化氛围,探索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廉洁教育机制,进一步营造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育人、学生廉洁养成良好氛围。


附件:1.廉洁教育工作案例评比结果

            2.廉洁教育示范基地评比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