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强烈的责任担当 为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更多贡献
作者:办公室2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机关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7-07 14:24

7月5日至6日,省政协主席黄莉新赴嘉兴秀洲高新技术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先后赴秀洲区、嘉善县、桐乡市围绕加快完善全民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开展专题调研。市委书记张兵、市政协主席陈利众等陪同调研。

5日上午,黄莉新来到秀洲高新技术政协委员会客厅,与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围坐一起,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分享学习体会和收获。她说,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党代会报告立足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大场景谋划全省发展新坐标,是浙江迈向新征程、开创新未来的行动纲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在学深悟透中提高认识,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履职尽责,在争先创优中展示风采,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努力在推进“两个先行”中展现更大担当。

在嘉兴期间,黄莉新还实地调研秀洲区油车港镇卫生院、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嘉善县西塘智慧健康屋、祥符荡科创绿谷,桐乡市乌镇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和济颐养院以及高桥街道越丰村三治融合馆、民生议事堂“三位一体”平台等。她充分肯定嘉兴市推进全民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取得的成绩以及市县政协服务中心大局的积极作为,指出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动智慧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探索“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建立健全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机制,在推进“两个先行”的大场景中加快完善全民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

黄莉新希望,嘉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自觉,在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高水平实现稳进提质、高层次推进城乡融合发展、高品位增进民生福祉上走在前列,扛起红船起航地的使命担当,为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