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清华附中嘉兴实验高级中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教师(第二批)资格初审情况及笔试安排公告
作者:嘉兴教育人事 信息来源:教育人事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7-18 09:49

根据《2022年清华附中嘉兴实验高级中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教师公告(第二批)》(以下简称《公告》)的有关精神,现已完成公开招聘教师报名和资格初审工作。经研究,决定公布资格初审情况,并就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审情况

清华附中嘉兴实验高级中学对照招聘条件逐人进行了资格初审,各招聘岗位均达到开考要求。应聘人员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资格初审结果、笔试相关安排,并保存查询结果、打印准考证。具体操作为:点击左下角“进入查询系统”后进入“清华附中嘉兴实验高级中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教师(第二批)资格初审结果查询”,输入电话号码姓名进入查询。

 

二、笔试安排

1.时间地点

笔试报到时间:2022年7月20日9:00之前;

笔试时间:2022年7月20日9:30-11:00;

笔试地点:清华附中嘉兴学校(小初部),笔试具体考场安排见校门口公告栏。

2.笔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与招聘岗位相关的学科专业知识、综合应用能力、专业技能水平。

3.笔试为线下闭卷形式,满分为100分,60分为及格分,笔试成绩不及格者不列入面试范围。

4.笔试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5.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当日在嘉兴教育网上公布(查询)成绩,以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三、防疫须知

1.考前,考生凭健康承诺书(见附件)、准考证、嘉兴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从规定通道,经相关检测后进入考点。考中,应服从相应的防疫处置。考后,应及时有序离开考场。在考点时,只能在设定的考试相关区域内活动。

2.按实际参加笔试考试日计算,考前28天内入境人员和考前21天内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3.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①嘉兴“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

②提供本人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③现场测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高于37.3℃的,应提供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隔离考场参考。

4.考试时出现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或发现有与疫情相关的可疑情况,经调查,无流行病学史的受控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考试,有流行病学史或不能坚持考试的受控转送定点医疗机构排查。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应在当场次考试结束后12小时内,到定点医院排查。

5.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考生从进入到离开考点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查验身份除外)。不扎堆、不聚集聊天,保持社交距离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入考场时统一进行手消处理。

6.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建议考生考前尽量在考点当地,避免流动,非必要不聚集。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考生,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7.本须知内容可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受疫情影响,考点禁止外来车辆进入,除考生本人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入校。入场防疫检测需要一定的时间,考生请预留好时间,考前30分钟到达考场门口。

2.考生提前下载打印《2022年清华附中嘉兴实验高级中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教师公告(第二批)》中的附件《清华附中嘉兴实验高级中学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填写相关信息并手写签名。

3.考生携带好准考证、身份证、报名登记表,根据考场指示牌找到相应考场,经考务人员核验身份无误后,进入考场。

4.外地考生可在笔试时携带好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附件:健康承诺书.docx

 

 

清华附中嘉兴实验高级中学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