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嘉兴学习平台上线
作者:来源:嘉兴日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机关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6-30 12:27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昨天下午,“学习强国”嘉兴学习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举行。市委书记张兵,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磊,市领导范庆瑜、敖考权等出席启动仪式。

  现场,张兵等市领导和与会嘉宾上台共同启动“学习强国”嘉兴学习平台,市领导为“学习强国”嘉兴学习平台各县(市、区)编辑部授牌,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来贺信,嘉报集团负责人介绍“学习强国”嘉兴学习平台筹备情况。

  启动仪式结束后,张兵等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学习强国”嘉兴学习平台编辑部和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融媒体指挥中心等,详细了解“学习强国”嘉兴学习平台各栏目、嘉报集团新媒体战队的运行情况,并和新闻工作者亲切交流。

  张兵向“学习强国”嘉兴学习平台上线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他说,新闻媒体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讲好嘉兴故事,用敏锐的洞察力、精准的表达技巧和读者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好党委政府的声音,提高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要服务中心大局,以“学习强国”嘉兴学习平台上线为契机,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为全市奋进“两个率先”营造浓厚氛围。

  据悉,“学习强国”嘉兴学习平台由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主办,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负责日常运维。平台设置“今日推荐”“红船起航”“嘉禾万事兴”“我爱我嘉”“一嘉人”“润心在嘉”“学习兴嘉”“县级融媒”等多个栏目,有效整合集纳市属媒体、县区融媒中心、市直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等宣传资源,将汇集权威资讯发布、深度政策解读、前沿创新成果等,在展示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生态文明等领域成就的同时,也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权威、准确、丰富、新颖的学习内容。

  仪式上,“在红船启航地看见共富未来”2022全国融媒体嘉兴行活动同时开启。该活动由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嘉兴市委网信办与嘉报集团主办,活动将与央媒、省媒及地市媒体协同联动,组织媒体记者走访嘉兴各县(市、区)的“最精彩板块”,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深触角,聚焦嘉兴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共谱新篇,同时为“学习强国”嘉兴学习平台提供优质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