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落幕,为每一个拼搏的你点赞——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举行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作者:俞冰 信息来源:中职学校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11 10:57

 旭日暖阳,青春无悔。经过两天半激烈的角逐,随着最后一声哨响,5月7日上午,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预定赛程,在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喜悦中圆满闭幕。全体校领导及大会组委会成员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学生管理处副主任吴运开主持。

 钱琴梅副校长宣读各类获奖名单及团体总分。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全校51个班级代表队的547名运动员竞争3个年级组别的48个赛项,最终角逐出十佳运动员10名,精神文明班级15个,三个年级团体总分各八强,共有6人次打破3项校纪录,5人次2队次打破5项年级纪录。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范晓春,党总支副书记龚磊,副校长葛魁、钱琴梅、陈卫明分别为获奖个人和班级颁奖。

 成绩源于奋斗,荣誉点亮青春。一张张红彤彤的奖状背后,蕴含着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付出,彰显着每一个班级团结奋进的集体主义精神,更是每一位运动员自强不息、努力拼搏、奋发向上、挑战自我的精神体现,充分展现出全体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学校贯彻实施国家五育并举方针政策、大力发展体育事业的丰硕成果。我们为每一位奋斗的人点赞!

 陈卫明副校长致闭幕辞。他首先代表校运会组委会向在本届校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各班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顺利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届校运会是一届“安全有序、团结进取、文明和谐”的运动会,是一场精彩成功的体育盛事,记载着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传承着团结协作、精诚合作的品质。他希望全体建校人把这种精神和品质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永远秉承“明德 、建业”之校训,大力弘扬“勇担责任,敬业创新”的学校精神,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家级建筑类高水平优质中职学校而持续奋斗。最后,他宣布学校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精彩的比赛瞬间还历历在目,激动的欢呼呐喊还回想在耳边。运动会结束了,但青春永不散场,体育精神永远留在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的心中,我们会将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不断传承下去,永远锐意进取,永远拼搏奋斗!(文:俞冰/图:张逸云/审核:周冬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