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教育局领导赴高中学校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海盐县教育局 信息来源:县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11 11:01

 5月4日、5日,海盐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袁迎春,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杜伟明一行赴元济高级中学、海盐高级中学、海盐第二高级中学开展工作调研,县教育局相关科室、教育研究中心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办学环境,听取了三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发展、教育教学、疫情防控、高三备考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调研组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在教学质量提升、品牌辐射引领、人才培育输送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向全县高中教师表示感谢与慰问。调研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要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质量两手抓工作,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全面做好高考复习备考工作。

 调研组强调,一是要锚定目标破难攻坚。学校要以更高的站位、更阔的视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锚定目标不放松,为海盐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二是要优化策略保持士气。学校要用精细、科学的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以积极的态度研究高考,强优势补短板,进一步优化复习备考策略,提振和保持师生备考士气。三是要加强管理细化保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实做细高考准备和服务保障工作,要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做好减压及关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