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白红霞一行赴嘉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嘉兴学院 信息来源:高等学校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10 12:43

 5月6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白红霞一行赴嘉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嘉兴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武曜云陪同调研。嘉兴学院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出席座谈会。

 卢新波对白红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防控新冠疫情、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人才高地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白红霞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建发近期关于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讲话精神。她要求,嘉兴学院要准确把握当前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强化统筹谋划,主动融入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大背景,积极打造高质量教育体系;要不断提高风险意识,切实守住教育底线,大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发展环境;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提升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水平,在全面服务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实施、助力浙江省打造人才高地等方面,贡献更多嘉兴学院的智慧与力量。

 座谈会后,白红霞一行实地考察了嘉兴学院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和嘉化能源未来技术研究院。

 嘉兴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