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嘉兴教育学院选聘信息技术研训员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嘉兴教育人事 信息来源:教育人事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4-23 16:45

根据《嘉兴教育学院公开选聘信息技术研训员公告》的有关精神,现已完成公开选聘教师报名和资格初审工作。经研究,现就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1.入围面试人员为资格复审对象。资格复审对象须按要求携带报名材料(须提供原件与复印件各一套)参加资格复审。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资格复审未通过的,不能参加面试。

2.时间:2022年4月28日(星期四)上午9:00--9:30。

3.地点:嘉兴教育学院(嘉兴市双溪路1798号)综合楼三号报告厅。

二、面试

1.时间:2022年4月28日(星期四)上午9:30--10:30。具体面试时间由参加面试人员抽签决定。

2.地点:嘉兴教育学院(嘉兴市双溪路1798号)综合楼二号报告厅。

3.考核形式:采用面谈形式进行,时间20分钟。

4.应聘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

三、体检

1.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于面试结束后在嘉兴教育网(http://www.jxedu.net.cn/)上发布。

2.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请入围体检人员于体检当天早上8:00到报考单位指定地点报到。

3.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者,不列入考察人选。

四、其他说明

1.考试参考方向为教育技术学与教师专业发展融合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等。

2.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请按照《2022年嘉兴教育学院选聘信息技术研训员考生防疫须知》执行。

 

附件:2022年嘉兴教育学院选聘信息技术研训员考生防疫须知.docx

 

嘉兴市教育局

                                                                  2022年4月2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