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
作者:省教育厅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08 10:53

11月2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研究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宏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毛宏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服务好融入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事业,领会好发挥好教育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全面落实教育新使命、新任务,推动全省教育系统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毛宏芳就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让学习热起来,全省教育系统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积极性调动好、载体设计好、活动组织好、效果体现好,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让声势造起来,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平台,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中突出体现浙江味、教育味、青年味、基层味、时代味,努力奏响浙江教育的时代最强音。要让干劲鼓起来,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激情干事、踏实干事、创新干事、团结干事、廉洁干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各项任务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激励鼓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让成果显起来,在各种媒体平台上充分展现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理论成果、宣传成果、实干成果,不断提高浙江教育改革发展的成果标识度、群众感知度。

会上,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健等交流发言。省教育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