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共携手,同心向未来——磻溪教育集团八字小学东西部结对捐赠活动
作者:秀洲区教文体局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21 09:18

在东西部结对帮扶政策的指引下,磻溪教育集团八字小学和四川阿坝州若尔盖巴西小学成为了结对学校。 10月28日学校发动全体师生进行了爱心义卖暨拓展课程成果交流活动,让孩子把在拓展课程上学得的知识转化为作品,通过爱心义卖募集爱心基金。

本次义卖在老师、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下共获得4867.4元爱心基金,学校在校园内进行了公示,并采购了近5000元的保温杯和马克笔,11月4日随着圆通速递的快车发往了若尔盖。

11月8日,时值若尔盖今冬的第一场雪,快递抵达了巴西小学,甲央校长随即组织老师们进行了发放。

333.jpg

一个小小的保温杯,或许带来的仅仅是孩子们冬日里的几口温热的饮水,但流淌在孩子们心间的不仅仅是热水,更是八字孩子们对西部同学关心关爱的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