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兵连夜检查督导防汛防台工作
作者:来源:嘉兴日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机关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9-13 22:59

 昨天晚上,市委书记张兵第一时间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赴省防指检查指导时提出的“六个到位”“六个进一步加强”要求,赶赴城市易涝点、安置点检查督导防汛防台工作。市领导敖考权、江海洋参加。

  张兵一行首先来到市区纺工路、南溪西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处易涝点,检查排水设施准备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表示慰问。在现场,张兵仔细查看易涝点地形,询问排水设施、值班人员是否配备到位。当得知有关单位已经提前准备,在现场配备了三台发电机、三台抽水泵时,张兵表示肯定。他说,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排水设施正常运转,严阵以待,随时准备行动,保障道路正常通行。

  随后,张兵一行前往南湖区凤桥镇梅花洲安置点。当天晚上,该安置点紧急安置了凤桥镇周边建筑工地的400多名工人。张兵走进安置点,查看安置点的生活设施,了解安置工人的生活起居情况。他表示,台风期间,要用好上次防御台风“烟花”时的经验,确保人员应转尽转,不可遗漏;要细之又细做好安置点的安全工作,备齐备足避灾物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发挥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实现“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目标,坚决彻底地打赢防御台风“灿都”攻坚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