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擦亮“七张金名片”
作者:来源:嘉兴日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机关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16 09:11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张兵主持召开《“七张金名片”专项行动方案》专题汇报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齐心协力、合力攻坚,全力以赴擦亮“七张金名片”,推动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市领导毛宏芳、马永良等出席。

在对相关部门前期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张兵指出,打造“七张金名片”,既是省委的要求,也十分契合嘉兴实际,是嘉兴实现蝶变跃升的重要突破口,将进一步推动嘉兴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

张兵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七张金名片”的专项行动方案。

要放大格局,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放大细节,名片的打造要突出体现先进性、引领性、地域性和特色,还要具有知名度,制定的行动方案要注重体例的规范性,要有明确的定义和目标,有清晰的任务、路径、载体和抓手,尽可能实现量化、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还要对标国际先进,同时要制定年度工作任务和闭环的推进考核机制;要强化数字赋能,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以数字化改革来引领牵动“七张金名片”打造;要强化系统观念,“七张金名片”的打造要与现有工作有机衔接,不同名片之间也要进行有效衔接,要综合集成,提炼工作的抓手和载体,突出典型培育,突出工作重点,实现共建共享;要强化宣传,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抢抓建党百年的机遇,进一步总结提炼,精准宣传推介,讲好嘉兴故事;要真抓实干,明确责任、集中精力、配强力量,齐心协力答好“七张金名片”打造的卷子。

会上,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有关行动方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