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元体育健身消费券4月10日起可领,市民申领和商家报名攻略看这里
作者:来源:嘉兴日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机关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4-02 09:53


嘉品汇—嘉兴云购物节系列活动中,首批通用消费券申领火爆!接下来,还有5轮各类消费券等着大家!昨天,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嘉兴500万元体育健身消费券也被安排上了,4月10日正式开启申领。市民如何申领,商家如何报名,赶紧一起来看看。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展健康嘉兴行动是嘉兴云购物节一项重要活动。此次将首次向市场投放500万元体育健身消费券,促进市民进健身场所强身健体,促进体育消费拉动体育产业。具体活动时间为4月10日至5月上旬。消费券投放范围为全体在嘉人员(包括域外来嘉人员)。参加活动商家范围为符合消费券使用条件的,在我市注册登记的体育健身类销售、营业企业和工商个体户。消费券在所有参加活动的体育健身场所通用,且在商家自主折扣基础上使用。

  据介绍,此次的体育健身消费券总额500万元,分别设置200元、100元两种面值。申领分4轮进行,时间初步安排为:4月10日进行第一轮申领,4月17日进行第二轮申领,4月24日进行第三轮申领,4月30日进行第四轮申领。每张体育健身消费券一次性使用。单笔消费1000元以上(含1000元),一次性全额使用200元消费券;单笔消费500元以上(含500元),一次性全额使用100元消费券,不找零、不重复使用。每笔消费限用一张电子消费券,可同时兼容体育健身场所的其他优惠活动。需要注意的是,体育健身消费券使用有效期为领取日至下一轮申领日前一日的24时。

  公众可关注“嘉品汇云购物”微信公众号,在主会场首页点击“消费券”查看预约抢券具体攻略。获取消费券后即可去消费,满足消费券使用金额部分,消费券自动生效,抵价相应金额。如申领消费券后一周内未使用,消费券自动失效。

  那么,商家要如何参与此次活动?记者了解到,符合条件的体育健身类商家可于4月3日前向所属辖区体育行政部门自愿报名,须填写门店名称、地址、企业全称、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编号、微信支付商户或交易单号等。由各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核实报名体育健身类商家已正常营业并符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和健身场所安全开放要求。为加强资金监管,报名成功的商家需开通微信收款商业版方可对消费券进行核销,除消费券使用核销收款环节,商家仍可使用微信个人收款码进行收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