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嘉兴电子消费券昨晚开始预约
作者:来源:嘉兴日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机关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3-30 10:26

       昨晚8时开始,首轮3000万元嘉兴电子消费券在“嘉品汇云购物”官方微信上接受公众预约。一时间,全民领券成为“嘉兴姿势”,也为“嘉品汇”云购物节好好预热了一把。

  3月27日,嘉兴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发放总额为2亿元的电子消费券,共有通用券、餐饮券、旅游住宿券、商超零售券、体育健身券、图书券、通讯信息券、汽车券等八种类型,分六轮发放。第一轮发放的是通用券。

  根据申领和使用说明,本轮通用券共投放30万份,每份消费券金额为100元,包含一张50元券、两张20元券、1张10元券。单笔消费200元(含)以上可一次性使用一张50元消费券;单笔消费80元(含)以上可一次性使用一张20元消费券;单笔消费40元(含)以上可一次性使用一张10元消费券;不找零、不重复使用;每笔消费限用一张电子消费券。

  嘉兴电子消费券的有效申领范围为全体在嘉人员,包括域外来嘉人员也可申领,每人最多领到1份消费券。关注“嘉品汇云购物”微信公众号,点击“消费券—申领”菜单进行申领。申领结果将于今晚的云购物节开幕式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嘉兴电子消费券是线下到店消费的。首轮通用券的有效期为领取日至2020年4月3日24时,逾期作废。

  嘉兴电子消费券发放配合市政府主办的“嘉品汇”云购物节活动,将释放出成倍的消费带动力,撬动形成数十亿级消费市场。昨天下午,云购物节的官方微信号“嘉品汇云购物”提前上线。

  据介绍,作为市政府牵手腾讯为“嘉品汇”云购物节专门推出的线上展示消费平台,“嘉品汇云购物”平台设三大功能板块。其中,直播板块将通过直播方式展示整个活动流程,包括百名网红在线直播、线下探店直播,景区旅游探营直播等;在线上购物板块,全市报名入驻该平台的优质商家将会配合活动,以优惠价格上线各式商品供消费者选择;在线下购物板块,入驻的线下商家会结合此次活动给到店消费者一定的优惠。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报名通道开启的短短几天时间内已有数千家商户报名参与活动,包括欧尚、苏宁、戴梦得、八佰伴、江南大厦、经开万达等大型商超。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嘉品汇”云购物节活动覆盖全市,参与商户之多、规模之大、综合优惠力度之强、影响力之广,堪称嘉兴版“双11”。“嘉品汇”云购物节开幕式将于今晚在嘉兴市七一广场绚丽登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